我院与区农业信息培训中心共同打造,促进经济向高领域发展

      1月15日,西安市长安区农业信息与培训中心,组织100余户“农家乐”农庄户经营者,来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进行为期6天的系统培训课程提高班。
 
 
      早在十年前,学院方与区农业信息培训中心就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促进经济向高领域发展这一举措,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讲话精神,“乡村振兴战略”。
      长安区截止2017年底,己发展“农家乐”1600余户,“农家乐”是长安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现有的农家乐经营模式滞后,经营理念,经营方式己远远落伍。为改进这一局面。中心与学院共谋大计,精心设置课程,区上拔专款专用进行产业调整,“做強农家乐”。在区扬庄街道选调39人,滦镇街道选调65人,由政府买单,免费为“农家乐”经营业主进行培训,走进大学课堂,接受专业知识学习。系统学习了“农家乐”十互联网十教育十名片的知识,了解“民宿”的发展历史,掌握“农家乐”经营之道——独家独院“吃、住、游、玩、购”一体化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