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金鸡携竹争报晓,玉犬踏梅喜迎春。元月8日至9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学院多媒体5阶梯教室如期举行,省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组织部干部冯政清,学院党委书记崔继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卫及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了盛会的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崔继华做了题为《坚持“四为”方向践行立德树人为全面建设西北一流旅游烹饪类高职学院而不懈努力》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讲到,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总结过去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奋斗目标、工作方略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凝聚全院共产党员及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聚焦立德树人,奋力追赶超越,为全面建设西北一流的旅游烹饪类高职学院而不懈奋斗。
      在谈到过去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中指出:把立德树人作为学院教育的首要任务;努力打造德才兼备以“技”为主、“技”“理”双馨的培养模式;不断改善办学基本条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奋斗目标中指出:教育大众化春风迎面扑来,人们接受高等教育由过去需要经过层层考试选拔找学上,很快变为选学上,对高等学校的生源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生源不足的矛盾愈加突出。教育大众化春风迎面扑来,人们接受高等教育由过去需要经过层层考试选拔找学上,很快变为选学上,对高等学校的生源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生源不足的矛盾愈加突出。
      我们的奋斗目标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省委追赶超越战略任务和“四个一流”建设宏伟目标,以“四为”办学方向为指引,以德才兼备、“技”“理”双馨为培养目标,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用5~10年的时间,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规模适度、质量较高的西北地区一流旅游烹饪类高职院校。
      省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坚持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