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早春二月,腊梅傲雪凌风,学院春色盎斯。2019年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开学典礼于2月26日在学院礼堂隆重召开。
 
 
      首先,开学典礼由学院王新卫院长做重要讲话,他说: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和放飞梦想的季节,“期望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播种希望和辛勤耕耘”。希望同学们!在追求和实现你们各自的人生梦想的关键时刻,承担学习重任、开拓创新思绪,严以自律求实,方能勾勒出你们无悔的青春蓝图。要求各位授课的老师!认真精益求精地上好每一节课,让我们的课堂都成为精品课堂,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们的钦点真传。同时,针对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做了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
 

      随后,学院教务处胡建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做出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学生家长高度信任和嘱托,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实践、团结协作,以新的姿态,展示学院教师们新的风采。
 

      学院学生代表蒋舜伟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我们把愿望和人生理想刻在今天,时刻铭记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们对我们淳淳教导和期望,把新春祝愿送给顶岗实业的2017级同学们和不断充实知识、志存高远的所有2018级的同学们。
 
 
      
      年轮一转,万物沐新!让我们乘开学典礼之春风,唱响我们春天的企盼,扬起我们求真务实的风帆;学院党、政、工、团将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携手未来,共同谱写2019年学院新的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