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岐山职教中心王副校长一行人来学院学习交流

      2019年5月24日,岐山职教中心王副校长、张主任带领师生一行三十人,来我院学习交流。院长王春丽、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杨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做了热情接待。
      为了表达对王副校长一行人的欢迎,学院领导特意组织学生在教学楼前进行技艺展示,期间陕烹学子精彩绝伦的技艺赢得了王副校长一行人的阵阵喝彩!
 



 




图为陕烹学子技艺展示现场
     
      看完陕烹学子精彩的技艺展示后,王副校长一行人表示意犹未尽,随即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实训楼、教学楼、荣誉室、学生公寓等区域。期间王副校长对学院的教学设施设备、学生食宿条件大为赞赏,并表示:陕烹学子出色的技艺离不开学院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安全严格的学习环境。古有“孟母三迁”,说明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极其重要,很庆幸与学院签订了“3+2”联合办学协议,为岐山职教中心的学子能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学习而感到高兴!
 
图为王副校长一行人参观学院荣誉室
图为院长助理杨涛为职教中心学子讲解实训室器材使用方法
图为职教中心学子在实训室观摩学习
   图为学院领导与岐山职教中心王副校长一行人合影留念
     
      随后两院领导在荣誉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王副校长表示:将会与学院精诚合作,共同办好五年制大专班,并期待与学院拓展其他模式的教学合作!“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欢迎全国各地职业类院校前来交流学习,并愿意与各大职业院校携起手来,共同为青年学子打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