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与礼泉职教中心合作签约成功!

      5月17日,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带领老师和学生一行三十人来我院学习交流,院长王春丽、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杨涛等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做了热情接待。


     
      院长王春丽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学习交流的礼泉职教中心杨建军校长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杨校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学院的中/西餐实训室、教学楼、学生餐厅、荣誉室等区域。在参观西餐实训室时,正值学院实训老师上课,在院长王春丽的组织下,礼泉职教中心学子进入实训室观看学院大师实操授课,大师的精湛技艺赢得了围观学子的热烈掌声。礼泉职教中心杨建军校长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精湛的厨艺需要千锤百炼的锻造,看到礼泉学子求知若渴的眼神,更加坚定了与学院精诚合作的决心,愿与学院共同开办五年制大专班,一起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人才而努力!
 

图为礼泉职教中心学子在学院实训室观摩学习

图为礼泉职教中心学子在学院实训室观摩学习

陕烹学子为礼泉职教中心杨校长一行人展示技艺

学院的花开了、果子熟了,一起去看看吧~

     
      随后两院领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签订了“3+2”联合办学协议。“3+2”办学模式是指学生在初中毕业以后,在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三年后,对接到我院再学习两年,毕业后享受与三年制普通高职生同等待遇的教学模式。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政策方针,大力推广“3+2”人才培养模式,为广大学子打开通向“大学”的大门。“团结就是力量。”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欢迎社会各界院校前来交流学习,同时期待与各类院校携起手来,共同谱写万千学子的青春华章,赢得职业教育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