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固防,安国兴邦!

 2019年5月21日,泾阳县人民武装部袁部长莅临我院进行征兵宣传,副院长杨文利、学院征兵办主任王曙等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全程协助!


图为泾阳县人民武装部袁部长和副院长杨文利进行征兵工作交流
      
      在学院领导的组织调动下,全校学生列队礼堂聆听征兵宣讲。会场上袁部长讲到:强大的国防是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基本条件,没有稳固的国防,就没有人民的安居乐业。维护国家的安全、统一和稳定,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队作为保卫和建设国家的重要力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军队的基础在士兵,士兵的基础在新兵,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新兵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我们广大青年学子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筑长城,驰骋疆场献青春”。
 
 


     
      被授予“征兵工作站”的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的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入伍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方面。学院多次请当地士官对学生进行“军事化管理”、“军事化训练”,将军旅成才文化和实践育人相结合。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大的举措。为此,我院势必会调动一切积极力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以提高大学生新兵入伍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