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育桃李,桃李有言谢师恩!

      2019年5月16日,汉中市南郑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绍甲、学生处主任侯兵团、生产实习处主任古婷一行人来我院慰问在学院就读的南郑学子,学院书记崔继华、院长王春丽、副院长杨文利等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全程陪同。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南郑职教中心校长王绍甲、学生处主任侯兵团、生产实习处主任古婷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荣誉室等区域。期间,校长王绍甲对南郑学子的学习环境和食宿条件示满意。 

图为职教中心校长王绍甲参观学院荣誉室
     
      随即,两院领导和在校的南郑学生代表在学院荣誉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南郑职教中心校长王绍甲表达了对在我院学习的南郑学子的关心,同时感谢了学院对南郑学子的照顾与关怀,并希望南郑学子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将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传承好、发扬好。随后,赵军山老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南郑学子们的适应性很好,都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学院的学习环境,跟上老师们的教学步调。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朝一夕。”精湛的厨艺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南郑学子在老师的苦心栽培下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早日练就过人的本领。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后,在轻松愉悦的会场氛围中,南郑学生代表发言: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南郑职教中心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其次再次感谢母校给予大家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深造的机会,让大家有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同时也非常感激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老师们对南郑学子的谆谆教诲与无限关爱。今后,大家将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以不愧于父母老师的期望,不愧于自己的梦想!
 
图为南郑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南郑学生代表发言
     
      “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一直被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视为一大乐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学子们美好的未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将奋斗终身,同时愿意与社会各界烹饪类院校强强联手,共同谱写学子们的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