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携子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儿童们在一个健康、安全、幸福的环境中快乐地成长,一直是党和国家不懈努力的目标。六月的第一天,阳光暖,花儿艳,在学院教职工孩子的欢乐声中,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共制亲情蛋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旨在为全体教职工送温暖,创造一个与孩子“共成长,共快乐,共幸福”的节日氛围。
      为了保证此次亲子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严格把控蛋糕原材料来源,精心挑选蛋糕配饰,并特邀学院西点大师来现场为孩子们实地教学。学院领导强调完安全问题后,孩子们在父母的帮助下,“洗手”、“穿特制厨师工作服”、“切海绵胚”、“海绵胚上涂奶油刷新鲜果酱”、“蛋糕奶油抹面”、“蛋糕挤花放装饰”等一系列动作做得是有模有样,令旁人拍手称赞。





      家庭是孩子幸福的摇篮,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则是父母的陪伴。在那一阵阵清脆的笑声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里,令孩子们感到开心的不仅是蛋糕制作成功的喜悦,更多的是来自父母的陪伴与疼爱。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精心安排的亲子活动,通过与孩子共同制作蛋糕,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们切身地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家长和小孩都过得十分有意义!







      童年是孩子好奇心,求知欲,可塑性最高的一段黄金岁月,同时也是最脆弱,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特殊时期,经验告诉我们,童年经历对一个人的整个人生影响至深至远,父母作为孩子童年时期最为重要的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此处理好亲子关系就显得极为重要!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尤为关心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和家庭生活,并将会一直为提高全体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家庭美满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